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见证西安 > 正文

锚定新开局·筑造新西望,2023城市焕新直播计划正式上线

见证西安 华商网 2023-01-31 17:20:30

  2023年春节假期后第一天,西安市委召开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确保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开局冲刺,决胜全年。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也相继召开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铆足干劲抓落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而西安在春节假期的火热程度,更是给市民对于经济向好的信心注入一剂“强心针”,整座城市的方方面面正在展现出新气象。

  基于此,华商网“城市超链+”特别启动“锚定新开局·筑造新西望”2023城市焕新直播计划。项目将以全年度、全领域系列直播形式,围绕城市发展、项目基建、经济消费、文旅生态等四大篇章,针对2023各区域、各行业推出的新项目、新产品、新活动、新场景等以城市体验官的形式进行实景直播,真实展示各行业在新的一年带来的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30131172437.jpg

  在城市发展、综合治理方面,2023城市焕新直播间将通过区域发展建设和城市综合治理成果,完善城市形态,展示城市城市综合能级提升。邀请城市发展规划领域专家学者,对国家,省、市发布的最新政策、文件、规划等进行权威分析和解读。

  在重点项目方面,将带领观众近距离聚焦西安市核心区建设的火热浪潮,纵览创新驱动、先进制造业、传统产业升级、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等领域高质量发展。

  同时,2023城市焕新直播间还将对金融商贸、旅游休闲、会议会展、文化教育等现代高端服务业和生态人居环境产业内的新经济、新消费、新场景进行关注。围绕西安春节文旅热度,通过直播形式,带领西安市民感受西安文旅新生态、新景观、新变化。围绕地产人居板块,展示2023年人居产品的新设计、新户型、新理念,彰显新时代人居产品的人性化和潮流化,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人居产品信息。围绕百姓投资消费,邀请金融专家通过访谈、授课等方式,提升群众金融服务便利度。

  2023城市焕新直播计划将通过华商网微信视频号、华商网微博和见证西安抖音等融媒矩阵同时播出,诚邀各领域重磅产品、标杆项目参与,一起赋能城市新发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董旭叶

相关热词搜索: 区域发展 直播 新开局

上一篇: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 西安位列景区人气前十城市榜首 下一篇:西安各区城棚改项目最新进展 这38个拆迁改造项目有了最新官方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