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启动建设!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3-03-11 10:43:19

image.png

  3月10日上午,秦创原沣东新城产业深度融合平台建设启动仪式暨生命科学领域仪器设备共享签约大会成功举办。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波,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局长王斌,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主任杨稣出席活动。活动现场,佰美基因、医臻医学、国联质检、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等15家仪器设备共享单位与沣东新城产业深度融合平台成功签约,生命科学领域11个合作项目签约。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沣东新城产业深度融合平台建设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image.png

签约仪式

  在仪器设备和科技人才展示交流环节,西安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西部科技创新港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张保军说道,“沣东新城创造了一个促进资源共享的平台,让企业、高校和机构深度融合,助力陕西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

image.png

  蒋波表示,近年来,沣东新城紧紧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全区整体上呈现出创新资源不断富集的欣欣向荣态势。此次启动沣东新城产业深度融合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精神,响应西安市加快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双中心”建设的重要体现。其目的就是呼吁新城各部门、企业、服务机构、科研院所等单位积极参与到沣东新城科创生态圈建设中来。下一步,沣东新城将围绕“四链融合”统筹盘活科创资源,制定出台优惠政策,着力建设创新要素交易管理平台和科创产业深度融合平台,加速区内创新资源流通融合,实现科创要素价值叠加释放,加快沣东新城秦创原建设由“势”转“能”,为省市、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沣东贡献。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面打造宜商沣东 沣东营商新突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