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一个小时能改变世界吗?

空港新城 2023-03-27 12:22:03

  什么是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20:30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小时(2023年地球一小时时间为3月25日20:30-21:30)。

640.jpg

  地球一小时倡议

  为践行“地球一小时”全球节能公益活动,空港大酒店于3月25日晚8:30-9:30关闭了酒店的外部照明,并调暗酒店大厅、帝廊大堂吧及御花园西餐厅的灯光。此次行动也得到许多住店客人的积极响应,纷纷加入进来,以实际行动表达出对节约能源,关爱地球的支持。

640.gif

  作为长期以来积极践行节能环保的酒店,空港大酒店不是停留于每年的“一小时”,平时更在节能减排、增强员工环保意识、鼓励客人绿色消费等诸多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如:客房采用落地窗设计,确保日光照明的最大运用;餐饮使用绿色有机食品;经常组织员工投入绿色公益活动,等等。也正因此,酒店被陕西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并授予业内最高级别称号“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640 (1).gif

  环境保护、节能减碳是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事情,是我们每个人需要践行的生活方式。酒店希望通过点滴行动,唤起酒店全员及住店客人“爱地球”的意识,通过身体力行,将“地球一小时”活动传递给身边的所有人。

640 (1).jpg

  关于空港大酒店

  空港大酒店是西安唯一一家由连廊直接连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国际豪华型酒店。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香港富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运营的空港大酒店,设有297间豪华客房及套房,5间中西特色餐厅及酒吧,21间不同面积,适合不同类型会议的个性化宴会厅及会议室,以及设施齐全的康体中心,为客人提供优雅、宁静、放松的居停环境。

640 (2).jpg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活动虽然只有每年一次,但是环保的理念却时刻常在,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也做到节能减排,让我们一起做到以下几点:

  减少塑料

  购物自带环保袋;不用塑料吸管﹔少用塑料包装﹔不买含聚乙烯等成分的洗化品。

  绿色消费

  短距离选择步行或骑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选购低碳车;选择乘坐火车旅行。

  绿色出行

  选购环保认证产品;理性购物;适度点餐不浪费﹔拒绝购买野生物制品。

  循环利用资源

  垃圾减量分类;再生资源回收;闲置旧物捐赠;电子设备以旧换新。



来源:

编辑:王舒翔

相关热词搜索: 2023,地球一小时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再添3家秦创原“三器”示范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