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组织党员开展“大擦洗大扫除 大整治”活动

陕西品牌 高陵区 2023-03-29 10:34:57

  为切实推动高陵区城市面貌大变样、城市品质大提升,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3月28日,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城市环境大擦洗、大扫除、大整治”活动。

image.png

  下午2点30分,全系统近百名党员干部准时在电影公司门前集合,简单安排后,各单位按照分工对东方红大街两侧路面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扫。同志们扫地的扫地,提水的提水,擦洗的擦洗,干的热火朝天。大家的举动不时引来过路群众及沿街商户的驻足询问,“这是咱西安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参与进来,从小事做起,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大家耐心的对群众开展爱国卫生文明教育。

image.png

  党员干部认真仔细的对公交站牌,路边座椅进行擦洗。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打扫、擦洗,东方红路大街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虽然累,但是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劳动实践,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争当环境治理的践行者,争当城市形象的维护者,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为国卫复审贡献力量。

image.png

  随后,局机关及各单位分别对办公场所进行了细致打扫,营造了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第二届创新者论坛暨混沌创商院美好作品大展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