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PlayStation Mobile 部门负责人离职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6-20 14:31:05
[摘要]根据 MobileGamer.biz 的报道,索尼互动娱乐(SIE)的 PlayStation Mobile 部门负责人 Nicola Sebastiani 已经离职。

  IT之家 6 月 20 日消息,根据 MobileGamer.biz 的报道,索尼互动娱乐(SIE)的 PlayStation Mobile 部门负责人 Nicola Sebastiani 已经离职,这一部门成立于两年前。Nicola Sebastiani 是一位备受瞩目的高管,他于 2021 年加入索尼,此前他在苹果公司工作了八年,曾经领导苹果的业务管理团队,后来成为苹果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 的内容负责人。Nicola Sebastiani 负责组建 PlayStation 的移动游戏团队,并在索尼收购 Savage Game Studios 的交易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然而,在这笔交易宣布不到一年后,他就离开了公司,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也不知道他是否已经加入了另一家公司。

\

  据 LinkedIn 的资料显示,Kris Davies 和 Olivier Courtemanche 已经被提升为 PlayStation Studios 的移动游戏部门的联合负责人。MobileGamer.biz 报道称,Davis 于 2022 年 4 月加入 PlayStation,担任高级总监兼移动业务发展负责人,之前曾在 Kabam、Beeline Interactive 和 Capcom 等公司工作。Courtemanche 于 2022 年 4 月被任命为 PlayStation Studios 的高级总监兼移动产品负责人,他此前任职 Meta 公司。

  IT之家注意到,在过去的两年里,SIE 秘密地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移动游戏人才团队,从苹果、Kabam、Meta、腾讯、Super Evil Megacorp、三星、Niantic、Zynga、Riot 等公司招聘了人才。SIE 总裁 Jim Ryan 在去年的一次业务简报中表示,该公司预计到 2025 年,其每年发布的游戏中有一半将在 PC 和移动平台上发行。PlayStation Studios 老板 Hermen Hulst 在收购 Savage Game Studios 时强调了移动游戏在 PlayStation 中的作用,称其是对其核心主机业务的“补充”。Hulst 表示:“正如我们之前向你们保证的那样,我们将部分游戏带到 PC 上的计划,并不会削弱我们对 PlayStation 社区的承诺,也不会影响我们继续制作令人惊叹的单人、叙事驱动的游戏体验。我们的移动游戏努力也将是类似的,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多与我们内容互动的方式,并努力吸引那些不熟悉 PlayStation 和我们游戏的新受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layStationMobile 部门负责人离职

上一篇:Redmi Note 12T Pro获99%好评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