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医院举办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医院 2023-03-30 11:17:58

  3月27日——4月2日是“2023年中国麻醉周”,今年的主题为“敬畏生命,医患同行——讲好麻醉故事,助力健康中国”。3月29日,高陵区医院举办麻醉周宣传义诊活动。

image.png

  医护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热情普及宣传麻醉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医学知识,让大家了解麻醉、关注麻醉。同时还为群众提供常见病多发病就诊指导,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麻醉学科的认知度及认可度,加深了群众对麻醉医生的了解和理解,宣传了无痛理念,推进了舒适化医疗的深入实施。区医院麻醉手术科将不断开拓更多专业服务领域,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满足广大患者对舒适化诊疗的就医需求。   (杨一锋)


来源:高陵区医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邹晓刚调研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