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建筑垃圾领域 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4-04 14:02:08

  3月31日,高陵区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建筑垃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Jg8yrSsmJhRvnpfV.png

  会议宣读了《2023年高陵区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渣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近期渣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宣读了《建筑垃级行业公职人员十条禁令》,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张卜街办、公安交警大队、大禹治清运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筑垃圾领域专项整治是全区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保障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有序推进的基础性工程,对补齐工作短板、破解管理顽疾,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加强执法监督,规范廉洁执法、坚决查处违法,为本次建筑垃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发挥关键部门的职能作用、发挥属地管理职能,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在高陵区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