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咸新区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陕西品牌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17 16:51:29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市委国安办的统一部署,西咸新区国安办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活动主题,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广泛发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推动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切实增强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全区各类场所广泛张贴宣传标语、开展灯光秀

image.png

  在全区选择了100个重点部位,悬挂了国家安全举报电话

image.png

  加强学习教育和培训

image.png

  坚持从娃娃抓起,抓好中小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

image.png

  今年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西咸新区国安办通过举办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上下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下一步,西咸新区国安办将进一步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抓好国家安全全民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63.9万人次!4月15日西安地铁线网客流再创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