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杀青!全程在秦汉新城拍摄制作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3-04-18 09:31:34

  近日,由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陕西动良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商业广告《JING的诞生》圆满杀青。该片由魔珐(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陕西其吉格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代理承制,动良决影视联合制作,任泊鸣导演。《JING的诞生》是一支全程在秦汉拍摄取景、孵化落地的商业广告大片。

image.png

  该片的AI虚拟主角JING是一个具有数字化外形的虚拟人物,除拥有人的外观、人的行为之外,还拥有人的思想并能与人交流互动。随着元宇宙概念的逐渐普及,以虚拟主播、虚拟偶像等为代表的数字人已经进入大众视野,并在影视行业大放异彩。在这条故事里,JING身兼数职,风格百变,她既可以直播带货,也可以做学术培训,更可以是新一代idol,永远年轻,永远激情,永不被定义。

image.png

  《JING的诞生》由秦汉影视拍摄服务中心全程提供设备租赁、酒店、餐饮、器材、影棚等拍摄服务。剧组在摄影棚分区打造出12个独立场景,整个影棚充斥着满满的未来科技感和赛博朋克风,置身在场景内给人一种游离于现实世界和“异世界”错位感。

image.png

  由动良决影视管理运营的秦汉影视拍摄服务中心,旨在统筹整合秦汉新城及周边行业优势资源,为各类剧组提供包括拍摄取景、服化道、群演、食宿等在内的一条龙服务,协同推进影视产业健康发展。动良决影视主攻影视剧项目制作和影视剧拍摄服务,兼营宣传片拍摄、影视项目宣传发行、活动策划承办、品牌推广等业务。

image.png

  《JING的诞生》是动良决影视紧跟市场趋势、试水商业广告制作的一次成功尝试。作为该片联合制作方,动良决影视积极对接国内一线资源,最终促成了项目的落地。

image.png

  近年来,秦汉新城持续发力影视文化产业,由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秦汉新城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已吸引200余家企业入驻、培育孵化16家规上企业,其中7家企业的7部作品入选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3家企业的3部作品获评陕西省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秦汉影视已成为“影视陕军”的新生力量。

  下一步,秦汉新城将依托繁荣良好的文艺创作环境,推出一批接地气、有特色的优秀影视、文学作品,发挥文化创意设计中心平台优势,推出一批特色鲜明、市场认可、效益明显的文化创意产品,推动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打造“连接古今的秦汉文化带”。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说走就走!优质旅游路线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