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开展沟通的艺术专题培训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4-24 17:08:28

  “语言沟通”是新时代每一位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提升自身素质,适应社会发展的一项基本职业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及各驻站单位干部员工综合素质,增强各单位之间凝聚力和协作力,切实推动站区综合管理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1日下午,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特邀西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特聘讲师康世军,为中心全体人员与各驻站单位相关人员开展沟通的艺术专题培训课程,此次参会共计100余人。

image.png

  在讲授中,康老师用通俗、幽默、真挚的语言,结合丰富,流畅,大方的肢体动作与聆听者开展互动,他联系生活实际,旁征博引,引入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针对广大干部员工在语言沟通上存在的短板不足,以及提升建议等方面展开细致的分析和讲解,现场学员听得津津有味,他们或点头或微笑或鼓掌或回应,整个现场其乐融融、妙趣横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极具意义、收获满满的精彩课程。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能准确地认知自我,同时也深度地了解他人,引导大家在以后的日常管理工作中提高有效沟通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创造和谐氛围,助推站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将以全省“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实施“四新战略”,内强素质提能力,外强服务助发展,全力做好北客站地区综合保障工作,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经开实践。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30亿!经开区渭北新城将兴起一座“科技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