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检测技术助力经开区市场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4-24 17:10:38

  4月21日下午,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邀请西安市纤纺所专家对大融城商业综合体服装、鞋帽等百货行业40余家经营户进行纤维制品质量安全专业技术培训,分局市广科、质量科相关负责人和市场监管所网格长共计60余人参加。

  培训分别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现场运用,纺织品和服装的标识标签规范;现场判断纺织品和服装标签合格的初步办法;纺织品和服装各种标识标签的注意事项;最新纺织品和服装执行标准和安全类别的修改情况等方面进行。

  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网格监管人员监管业务知识,还提升了经营户专业业务技能,尤其是西安市纤纺所专家现场为市场监管干部、经营户、商业综合体客服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30亿!经开区渭北新城将兴起一座“科技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