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签约!宝石花总部经济中心落户经开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4-24 17:14:10

  4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会见海峡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刘自强一行,并共同见证宝石花总部金融大厦项目签约。管委会主任贾强,党工委副书记张兴华,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宝石花家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训等参加。

image.png

  张兴华主持签约仪式,张俊和李杰训共同签订宝石花总部金融大厦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打造公司总部经济中心,为现代服务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品质升级注入强劲动能。

  康军表示,海峡能源有限公司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迅速,一直以来,经开区与海峡能源秉持共同发展理念,在城市服务、智慧社区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当前,经开区积极把握“北跨”战略发展机遇,以“两化融合”“两业融合”为主线,加快实施“四新战略”,基础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城市品质全面提升,“都市新中心”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经开区高度重视与海峡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全要素保障,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希望双方继续保持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创新合作方式,推进项目早日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创双方高水平务实合作崭新篇章。

  刘自强表示,作为“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经开区资源高度聚集、区位优势显著、市场前景广阔,是总部经济、金融服务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在西安投资兴业的主要目标地之一。企业非常看好在经开区的发展前景,将不断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深化合作成果,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以高质量项目为区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据悉,宝石花总部金融大厦项目位于凤城十二路以北、未央路以东,由宝石花家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地面积约35亩,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建设7个单体。建成运营后,将引入中石油、海峡能源、宝石花等一批下属企业入驻,打造宝石花总部经济中心。预计到2025年,宝石花家园公司及其在经开区注册的下属公司实现年营业收入约58.6亿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30亿!经开区渭北新城将兴起一座“科技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