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国卫复审齐发力 健步共创卫生城——鱼化寨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水利社区举办健步走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3-04-26 13:25:51

  4月25日上午,鱼化寨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水利社区于沣惠绿道举办“国卫复审齐发力,健步共创卫生城”健步走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水利社区复地优尚小区文艺队表演了舞蹈《最美中国》,水利社区天朗蓝湖树小区文艺队表演了太极拳《二十四式太极拳》,水利社区工作人员表演了舞蹈《加油,AMIGO》,精彩节目为健步走活动做了充分的热身准备,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上午8点30分活动开始。健步走起点位于云舒巷,沿着沣惠绿道前行,终点设置在老烟庄村口,全程20分钟。社区工作人员在各个点位,为健步走活动参与者指引方向、保驾护航,全力做好服务。活动中,大家沐浴着阳光,惬意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观沿途风景,尽享健康运动。大家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奋力向终点进发,那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利国利民的良好文化环境,推动了创文创卫意识不断深入人心,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健步走活动不仅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也倡导了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


来源:高新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心服务只为了你!西安高新区“适老化”服务让老年人办事更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