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祉与你一起·奔向幸福高新” 户外婚礼艺术展完美谢幕

高新区 高新区 2023-04-26 13:26:49

  4月25日上午,在高新区宣传文旅局和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的支持和指导下,西安湖与鹭文旅有限公司携手罗曼宴会中心,匠心打造了“祉与你一起·奔向幸福高新”主题户外婚礼艺术展。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高新“更潮 更趣 更高新”文旅品牌,彰显高新区蓬勃发展的城市活力。本次以“幸福高新”为主题开展户外草坪婚礼艺术展。邀请大家见证一个“山盟海誓”的婚礼场地,投入“仪场浪漫”的人生新旅程,享受一个百分百属于您的“幸福高新”。

image.png

  到场新人们亲身感受到了仪祉湖独具一格的婚礼场地及细致入微的婚礼服务。此次婚礼秀为呈现了精致的户外草坪仪式。活动现场更有乌篷船新娘入场展示、婚宴仪式秀、婚纱礼服走秀、幸运抽奖等丰富环节。

  仪祉湖位于秦岭山下沣河、潏河交汇口,为纪念我国水利先驱李仪祉先生,取名“仪祉湖”,是丝路科学城生态文创区的核心节点,是西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最具生态魅力的核心区。

image.png

image.png

  仪祉湖阳光草坪最多可容纳300人参加仪式婚礼,摆脱传统宴会厅婚礼。秦岭山下,沣水河畔,东湖西湖,景色宜人,看阳光和云映在湖面,听鸭雀白鹭虫鸣鸟叫,感受不一样的仪祉湖婚礼。


来源:高新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心服务只为了你!西安高新区“适老化”服务让老年人办事更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