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西北首家!经开再添新地标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4-28 10:29:39

  4月24日,备受瞩目的海荣JW万豪酒店在经开区盛大开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迪、万豪国际集团中西区区域副总裁刘宗、西安海荣集团总经理郑程颢、西安海荣JW万豪酒店总经理江培材,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酒店开业仪式。这是西北首家JW万豪酒店,此次落地经开必将成为区域的新地标、商务活动的新高地。

image.png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具有领导地位的酒店管理企业。JW万豪品牌作为万豪国际旗下的经典奢华品牌,拥有逾70年历史,酒店数目遍布全球多个旅游热点城市。作为西安首家超豪华品牌JW万豪,西安海荣JW万豪酒店位于西北国金中心A座顶部23—38层。酒店总投资约4.5亿元,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酒店拥有333间雅致客房,其中包括13间配备现代化智能设施的舒适套房,3470平方米的宴会厅及多功能活动空间。

image.png

image.png

  酒店的室内设计由香港HBA精心打造,将城市的精致与风雅巧妙融入酒店的艺术品与装饰细节,于现代奢华设计中尽显古城三千多年来厚重的文化底蕴,让宾客置身其中仿若一位丝绸之路上的时间旅者。步入一层的酒店大堂,映入宾客眼帘的是一件当代艺术品——《历史的马车》,恍惚中穿越长安千年岁月。

image.png

image.png

  酒店拥有333间雅致客房,其中包括13间配备现代化智能设施的舒适套房。客房位于酒店的25至37层,透过房间内的大落地窗,将壮观城景一览无余。置身于38层的空中大堂,宾客可将被尊为“华夏文明龙脊”的秦岭山脉尽收眼底。行政酒廊位于酒店36层,是为商务休闲宾客打造的私享会聚之所。

  酒店设有两间餐厅及一间酒廊。金威阁中餐厅为宾客匠心呈献精品粤菜及本地佳肴,如广式汤品等,以健康美味的餐饮体验,帮助宾客焕活身心。JW厨房以零点和自助餐的形式为宾客带来全然独特的用餐体验,同时宾客还可欣赏到厨师的现场烹饪。大堂酒廊供应特调鸡尾酒及定制主题下午茶,邀请宾客欣享舌尖美味,静赏非凡城景。

image.png

  酒店拥有总面积广达3250平方米的多功能活动空间,是举办商务与社交活动的理想之选。1100平方米的永宁厅和800平方米的长乐厅均采用无柱式布局,富有本地特色的艺术佳作装点其中,更添长安余韵。8间功能齐全的小型会议室,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可全方位满足宾客的各种活动需求。

image.png

  西安海荣JW万豪酒店致力于打造舒适静心体验,引领宾客乐享当下,专注身心的全然焕活。JW万豪品牌的标志性体验——JW蔬苑是一处逃离喧嚣的静逸之所,为酒店的餐饮体验和烹饪课程持续供应新鲜食材,帮助宾客重建身心与自然的联结。酒店的静怡空间是放松身心、静心思索的理想之地,宾客可于此重焕活力,尽享当下身心平衡。JW水疗中心提供焕活舒适的水疗体验,宾客可于此涤尽疲惫、释放压力。开阔的室内无边恒温泳池与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让宾客在律动的呼吸间,恣赏城市天际美景。

image.png

  随着海荣JW万豪酒店的盛大开业,经开区在拥有经开洲际、铂菲朗、蓝海风万怡、名都国际、长庆宾馆、美居、诺世嘉顿等一批高品质酒店的基础上,再添“明星”酒店,它们将共同丰富全区商圈业态,加强城市服务功能,提升经开区国际化程度。

image.png

  提起城市服务功能,不得不说起日前刚刚迎来第一批顾客的开元大剧院。作为西安市重点民生工程和经开区首个剧场,开元大剧院的建成开业,填补了片区文化休闲需求的空白,将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image.png

  满足群众需求,释放消费活力。近年来,经开区通过完善凤城五路、凤城七路两大商圈功能,持续推进特色商业街区、夜间经济示范区和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目前,已聚集了熙地港、大融城、未央国际、汉神百货等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先后启动了“长安有度 雪花无界”—2022雪花硬核啤酒公园开园仪式、恒石嘉年华、汉神食BAR酒巷创业咖啡街区、“约惠双节·热购经开”消费券发放等商业文化活动,营造了热闹非凡的消费氛围,加速了实体经济的高速发展,为区域消费升级增添了动能。

  城市能级不断提升

  区域配套日臻完善

  迎着“北跨”发展的浩荡春风

  乘着“四新战略”的扬帆之力

  区域地标越来越多

  产业发展之路越走越宽阔

  城市更新越来越快

  发展蓝图早已跃然纸上

  “都市新中心”正在加速崛起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砥砺奋进三十年 北跨发展谱新篇 西安经开区召开建区30周年主题新闻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