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五一节前上新!你的休闲美好时光,竹南路公园来承包!

高新区 高新区 2023-04-28 11:08:02

  清晨,三五成群的少年在篮球场上酣畅淋漓的追逐,尽享运动的美好;中午,上班族们在树荫下静坐休息,感知自然的恬静;傍晚,嬉笑声不断,儿童游乐区是孩子们的天下。竹南路公园,承包你一整天的休闲美好时光。

  竹南路公园位于西安高新区西沣路和竹南路交汇处西南角,占地面积约为27000㎡,是长安园片区重要的门户形象绿地。园内设置有儿童游乐区、篮球场、足球场、生态停车场、城市驿站等,是周边市民和上班族缓解压力和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公园在铺装中,以灰色为主基调,整体营造低调、雅致的景观氛围。在景观亮化中,以黄色、白色为灯光颜色主基调,整体营造温馨浪漫的夜间氛围效果。与此同时,该公园采用“大树+草坪”的种植模式,栽植五角枫、银杏、桂花、大叶女贞等乔木,绿化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

  五一节前开放的竹南路公园,将让市民游客在这里享受休闲时光,遇见美好。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丝路软件城这栋建筑 在海外“出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