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期间 兴庆宫公园周边将依据交通流量进行分流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3-04-29 17:47:44

  西安市兴庆宫公园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55号。公园占地面积780亩,其中湖面150亩,是西安市最大的城市公园。兴庆宫公园于1958年在唐兴庆宫遗址上修建,兴庆宫公园是中国最古老的历史文化遗址公园,与百年名校西安交通大学相邻。

  兴庆宫对外开放时间为每日8时至18时30分,预计五一期间客流量全天人流量7万人次/日。下午1时起人流量增加,16时左右达到顶峰,18时左右恢复正常水平,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建议游客错峰时段出行。

  据交警部门统计,兴庆宫周边的经营性停车场为新郭门9号停车场(100个车位)、海纳川停车场(长乐坊195号237个车位),市政车位有兴庆路路东(16个车位)。

  交警碑林大队提示,兴庆宫公园周边将依据交通流量进行分流管制。交通流量正常时,在咸宁西路和兴庆路各安排1名警力在兴庆宫公园南门、东门附近开展流动巡查。交通流量过大时,在兴庆宫公园南门、东门门前各安排1名警力,对过街行人进行规范引导,避免人车冲突。同时在兴庆路咸宁西路十字、咸宁西路经九路十字各安排1名警力开展分流疏导工作,必要时摆放锥桶,临时对前往公园南门的车辆进行管制。同时在咸宁西路、兴庆路各加派1名巡逻警力,加强违停拖移、交通分流疏导。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管制

上一篇:五一期间 西安南门景区周边3500多个停车位可使用 下一篇:陕西晴朗持续控场 适宜出游注意做好防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