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假前一天西安咸阳机场日客运量突破14万人次 创今年以来新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3-04-29 18:48:00

  4月28日,西安咸阳机场迎来“五一”节前运输高峰,单日航班量达到947架次,旅客运输量突破14万人次,均创今年单日最高纪录。

  进入夏秋旅游旺季,西安咸阳机场有望继续保持强劲复苏态势,再创恢复新纪录。

  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由于客流量较大,为了使您能顺利乘机,请您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及时通过安检,在登机口候机,避免误机。

  为方便旅客乘机, 西安咸阳机场向广大旅客推荐“易安检”服务,旅客可在支付宝App中搜索“民航公安服务”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和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查看易安检通道引导信息,按照提示前往指定通道,体验更加快捷、高效、舒适的安检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20条道路建成通车 集中在丝路科学城和丝路软件城两大区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