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确保“五一”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分5个督导组实地检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3-04-30 21:15:32

  又是一年的“五一”,古城西安作为网红旅游城市比往日更加热闹繁华。面对激增的客流量和治安工作压力,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全体治安局民警奔跑在一线,身体力行地展现了西安治安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确保“五一”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让全市人民群众和来自各地的游客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五一假期。

  4月29日,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共分为5个督导组,每个督导组由一名处级领导带队,对各分县局治安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指出,要求属地分局压实工作责任,迅速整改,认真梳理细化风险隐患清单,确保五一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第一督导组前往高新、鄠邑、西咸分局就检查站警力备勤、派出所公务用枪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第二督导组对新城、未央、经开、阎良等分局的派出所、人员密集区、酒店等行业场所、公安检查站进行检查。检查中重点对酒店落实“四实登记”,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公安检查站站内到勤情况和站内环境卫生进行了督导。

  第三督导组赴雁塔、长安、航天、黑河、周至等分县局,重点围绕社会面治安管控,公务枪支管理,民爆作业项目,反恐屯警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第四督导组赴碑林、站前、洪庆、蓝田等分县局辖区,深入检查了分县局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对属地派出所、航天四院社区“暖心会客厅”以及群防群治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第五督导组对灞桥、浐灞、临潼、高陵等分局进行了检查,认真检查了各分局的“五一”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对城东客运站、唐都医院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属地分局、派出所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nl7jUMVMDftj8rU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未来三天陕西云量增多 部分地区有吹风、降水天气 下一篇: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大型活动处魏杰:对接市级层面各单位和相关警种 全天值守在大唐不夜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