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2023高新城市生活节美好开启

高新区 高新区 2023-05-01 16:28:18

  随新随意,回归自然。围绕“三都四城”品牌,引客流、聚人气,促消费,展示“四个高新”建设成果,推进高新区传统文化魅力和现代都市潮流生活的融合发展,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4月29日下午,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牵头,高新区宣传文旅局承办的“随新随意”2023高新城市生活节,在仪祉湖水利风景区美好开启。

图片 1.png

  据了解,该活动以“随新随意”为主题,结合城市生活美学,在五一小长假(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将在仪祉湖水利风景区分别推出“舞台演出”“户外展示”“打卡分享”“都市露营”四大板块内容,引领都市生活新风潮。活动现场同时发布了特色城市文旅指南,将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打造沉浸式城市户外体验,塑造高新区都市青年生活IP,倡导高新区城市品质生活,打造文旅消费新地标。

图片 2.png

  活动当天,在仪祉湖水利风景区里,伴随着山林、草木、湖泊、帐篷、星空、咖啡、美食,以及远方吹来温暖的风,一场充满活力、创意、乐趣和品质的盛会正式上演。在“主题×音乐”舞台演出活动板块,主办方结合不同音乐形式打造专场演出,邀请到各类风格的歌手、乐队现场表演,在音乐与自然的融合中开启假期沉浸式音乐体验,呈现一场经典与新潮玩趣结合的音乐观赏之旅;在“时光×古风”户外展示活动板块,主办方联合汉服体验商家,现场开展换装、化妆等活动,市民游客可通过转发活动海报或现场图片至朋友圈,免费参与活动,沉浸式全方位体验中国传统汉服文化,同时,现场还线上通过抖音、小红书创建#在高新,也一定要穿一次汉服#话题互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引流聚气,营造趣味盎然的假日气息;在“心情×互动”打卡分享活动板块,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躺平快乐•放松新情”互动装置,通过美陈氛围塑造活动品牌形象,让都市中的市民游客沉浸式感受生活鲜活力;在“社交×休闲”露营体验活动板块,高新区宣传文旅局通过“西安高新文旅”微信公众号,围绕“随新随意”主题,线上征集了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露营体验人员,在仪祉湖水利风景区现场开展趣味游戏、休闲对话、互动交友等活动,以都市露营+深度社交的形式,享受城市休闲生活。

图片 3.png

  “高新的小长假是出了名的美好,也是出了名的精彩纷呈。五一小长假期间,仪祉湖水利风景区里享受这浪漫的假期,真的太惬意了。”活动现场,正在体验古风换装的市民王女士开心地说。而正在打卡分享朋友圈的市民刘先生则表示,大自然是内卷的解药,假日的每一秒,都不应该被浪费。他说:“来到高新,来到仪祉湖水利风景区里,看到这由浅到深的点点绿色,听风里传递到我们耳边的特有气息,让我们能够感受到这片刻内心的平静,能随心随意栖居于假日的怀抱里,这种体验感真的很棒!”

图片 4.png

  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从屏幕到现实、从耳机到现场、复古、摇滚、民谣三大曲风相互搭配,呈现出一派符合高新气息的潮流热潮;而超开阔的live场地,搭配超惊艳的古风演员和超出圈的打卡装置,都让人有一种乐享假期的快乐观感。

图片 5.png

  而高新区宣传文旅局工作人员在采访时也表示,适逢五一小长假,高新区宣传文旅局还推出了“2023高新区消费锦囊”,立足高新区文旅资源,将高新区微度假线路、绝美机位纳于一册。

图片 1.png

  锦囊中附有大量消费券,包括酒店、餐饮、娱乐等文旅类消费券及汽车、加油、零售等商贸类消费券,从“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入手,让市民游客纵享优惠,畅游高新。他说:“此次文商旅惠民消费券覆盖全年,围绕五‘五一’‘端午’等传统节假日、法定假日和暑期等旅游旺季广泛动员各文旅行业单位,鼓励文商旅深度融合,打造沉浸式体验消费新场景。力求通过政企联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覆盖全区、精彩不断的消费盛宴。”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随新随意,惬意假期,在高新治愈一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