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首届生涯体验节圆满落幕

中学动态 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 2023-04-09 12:49:28
[摘要]4月8日,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为高一学生开展了“我的人生我做主”首届生涯体验节活动。

image.png

  4月8日,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为高一学生开展了“我的人生我做主”首届生涯体验节活动。

image.png

  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校长莫荻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词,他指出,高中时期是“探索”人生航向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生涯体验节活动,主动做好生涯规划与职业探索,更好更早地确立目标方向,根据自己的目标方向制定学习计划,为今后的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陕西生涯规划指导中心王玮副主任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期待同学们以本次体验活动为契机,把握高中时期,主动做好生涯规划,攀登理想高峰,以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将生涯规划元素设计成大型户外闯关活动,分设五个区域。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相关环节,探索自我性格特质、职业兴趣方向、大学专业门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为学生们进一步挖掘自我潜能,规划生涯路径奠定基础。

06f60895b0662734e7d2b430e1b78c1.jpg

56cae730ee05d87bddf54851a76a1df.jpg

  活动现场招募了40余位家长志愿者,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专业培训,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助推了本次体验活动高质高效的完成。

image.png

  据悉,活动当天,还邀请了来自航天科技、国际工业材料、国际金融等6位不同领域的职业经理人,为同学们带来6大职业发展方向的分享,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不同专业、职业的特点及社会需求,并对自我的兴趣、特质、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华商网 杨帆)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了解自己 预见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