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效率再提速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3-04-11 13:10:01

  “不忘初心为民服务,高效便捷助企发展”。近日,陕西际华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资源规划局(秦汉)工作部和政务服务(秦汉)中心分管负责人手中。

image.png

  由陕西际华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兰府一期和二期项目,位于张裕酒庄南侧,景致一路以南、秦直大道以西、景致二路以北,总占地面积约262亩。项目建成后将与南侧万科金域缇香、中天峯悦两个在建项目形成居住氛围良好的高品质5分钟生活圈,提升区域整体城市形象。

  际华园报建负责人表示:“兰府一期、二期是今年来公司在西咸新区计划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1个小时完成立项,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从窗口报件到拿到证书只用了1个工作日,极大地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成本,我们要为秦汉新城的项目审批效率点赞!”

image.png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感受最深、最有发言权。今年以来,为深入落实全省“营商环境突破年”决策部署,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秦汉)工作部联合秦汉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极简极速审批”“一把手坐窗口”等改革创新工作,通过依法实施、分类施策、并联审批、容缺受理等措施,极大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全力助推新城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越山向海,踏马而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