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优质阅读空间“+1”!西安高新区城市书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揭牌成立

高新区 高新区 2023-04-24 16:27:16

  今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天,西安高新区城市书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正式揭牌成立,为高新区企业群众再添一个优质阅读平台和空间。

  记者了解到,西安高新区城市书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紧紧围绕“展示中国文化形象”“密切服务科技创新”等主题提供阅读服务,以进一步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image.png

image.png

  在展示中国文化形象方面,中心将以中国经典文学和现代文学作品、文献等书籍刊物外文版展示阅读区为基础,设立“文学陕军”代表人物、著作外文译本展示阅读特区;密切服务科技创新方面,将紧随世界科技发展前沿,针对高新区众多创新性企业科技信息和工具书阅读的特殊需求,定期采购陈列相关书籍、文献,在为西安高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外籍人士做好定制式阅读服务的同时,也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能。


来源:高新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春风十里 相约自贸”西安市民走进自贸试验区活动在高新区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