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4-26 14:28:16

  4月24日上午,高陵区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近期全区的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五一”假期及下一步全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重点任务。区长邹晓刚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斌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五一”假期临近和安全稳定的“紧要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懈,坚持抓早动快,做足防范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立即行动,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深刻汲取各地事故教训,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持续推进防汛抗旱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重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落实“三管三必须”的监管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要强化措施,确保全区整体安全平稳。抓好集中约谈制度、抓严抓实追责问责,全面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和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工作,确保出现情况后能够迅速响应,科学有效处置,切实维护好全区安全平稳的良好态势。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清明忆先烈 思廉守初心‖高陵区财政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诗会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