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打造“多彩”少数民族技艺课堂

高新区 高新区 2023-04-28 11:10:19

  近日,高新区依托民族团结进步服务站和基层社区,打造“多彩”少数民族技艺课堂,带领区内少数民族群众体验制作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宜良竹编。

image.png

  活动中,高新区民族团结进步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群众思想认识,树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在体验环节,主讲人带领大家了解竹编工艺的产生和发展史,并指导大家实践操作。各族群众互相交流,气氛融洽,在亲手体验传统技艺的过程中增进情谊,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民族工作关乎全局,高新区将深刻认识并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打造少数民族技艺课堂,以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浸润人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高新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高新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一节前上新!你的休闲美好时光,竹南路公园来承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