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21陕西省研学实践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5-26 16:13:11
[摘要]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市中小学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基地、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承办,金延安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延安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协办的2021陕西省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暨“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陕西省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25日下午在圣地河谷·金延安举行。

image002.jpg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市中小学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基地、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承办,金延安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延安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协办的2021陕西省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暨“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陕西省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25日下午在圣地河谷·金延安举行。

image004.jpg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延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光远,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东坡,延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涛,全国研学旅行教育专家特邀嘉宾、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执行会长田征,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西安营地主任,李朋祥及陕旅集团延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启动2021“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陕西省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image006.jpg

  开营宣誓仪式上,金延安研学基地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学生诵读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重温青春的热血沸腾,随后一面巨大的红旗,在每一位学生的手中传递后徐徐展开,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党和祖国。

image008.jpg

  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是陕旅集团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成为了集团这支红色文化传承生力军的排头兵,建设以“复兴延安老城、创新红色旅游”为理念的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圣地河谷·金延安参与承办此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主题系列活动,是陕旅集团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的又一次历史担当。

  金延安红色教育研学基地介绍

  陕西省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致力于满足中小学生学习培训、研学实践需要,打造红色传承、非遗文化、国防教育三大研学板块。基地依托圣地河谷·金延安文化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配备完善的教学培训、食宿生活、医疗卫生设施设备以及丰富的训练场馆,拥有涵盖文化、科技、军事、劳动、体验等主题丰富多样的研学产品,同时还配套有激光打靶、真人CS等户外拓展,主题博物馆、民俗舞台演艺、非遗展示教学等文化载体,可同时接待1000名以上学员进行学习培训活动,是延安市乃至陕西省内配套最完善、规模最大的研学基地之一。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上一篇:金延安杯“百年辉煌·回望延安——百名诗人回延安” 下一篇: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评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