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81岁老太养生馆办卡花4万多 与店方协商后退了2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常彭朵 2023-08-01 18:29:45

  华商报7月31日报道的《从免费洗脚开始 81岁老太养生馆办卡花4万余元》一事有了新进展。81岁的袁老太太家住西安市纺织城,她回忆说自己近两个月在纺三路商业街上的“古方益美美容养生健康管理”店先后花了4万余元做项目,包括3200元办了一张洗脚卡,后店员推销,交了一笔1500元、一笔10000元、一笔20000元,最后一笔交了9000元,都是现金,期间店员还跟着袁老太太一同到家取过钱。

  老太太和家属认为这家店收费不合理,要求退费。7月30日,华商报记者采访时,纺织城市场监管所介入调查。

  8月1日,纺织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店方、袁老太太及家人三方在场,在店里一同处理此事。店方拿出了袁老太太的消费明细及收费票据,称袁老太太在店里一共花了34700元,并没有说的一笔9000元。经纺织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协调,双方同意,店里退了老太太20000元。

  经纺织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提醒,店里将价目公示牌位置作了调整,人员一进门就能看到价目公示。记者询问店方人员,收据上袁老太太花了20000元做的“赫拉射频”如何公示的?店方人员称,赫拉射频做得比较细,一套有价目公示牌上的膀胱经调理、气血调理、腿部排寒和腿部经络等项目,涉及身体四个面各进行12次,每次两个小时起步。追问价格怎么算,其称各个项目的单次价格加起来进行一定的打折。

  此外,为何店里《营业执照》与《卫生许可证》、店门头上的名字不一样?经纺织城市场监管所核查,以《营业执照》上的“西安市灞桥区御康嘉生活美容店”为准。8月1日,记者现场见到,店里已更换了新的《卫生许可证》,名字更换为“御康嘉”。店方称,此前的“古方益美”公司已不存在。城管部门已对门头名字更换下达整改,店里近期落实。

  “店里不认的9000元,我们选择报警处理。但警方来店里查监控后,店里称监控只能保存半个月,老太太回忆的6月21日前后她在店里交9000元的监控,已经没有了。”8月1日下午,记者从袁老太太的外孙女王女士那了解到,她对店里出示的收费票据提出质疑,“2万元的票据署的时间是2023年7月11日,但老太太明确7月没有向店里交过钱。并且消费明细上最开始的时间在3月,但老太太记的是5月前后,顾客档案表里也写着办足疗卡日期是5月3日。”

  华商报记者 常彭朵 实习生 郭嘉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富力白鹭湾小区阳台漏水3年得不到解决 业主很苦恼 下一篇:西安多区县发布中招录取最新公告 部分还有补录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