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高楼徘徊后跳楼身亡 围观者起哄“不跳不是人”

要闻 九派新闻 2023-06-30 13:24:27

据百姓关注报道,6月29日,江苏苏州吴中区一高楼上,一名青年男子在边缘徘徊,想要跳楼轻生。

有画面显示,楼下有人言语刺激他,朝他大喊“不跳不是人”,旁边还有人哄然嬉笑。

目击者张女士称当天下午就看到男孩爬上了高楼,之后还有人目睹他情绪崩溃,哭泣抓头。“在楼顶抹眼泪,抓头。他年纪轻,阅历不够,已经在崩溃边缘了,还这样刺激他,真的很可怜。”

事发后,消防、公安、急救等赶到现场紧急处置。多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21时许,该男子从高楼跳下不幸身亡。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6月30日,辖区派出所称,确有此警情,就围观群众起哄情况,处警民警会控制现场秩序。“当时我们队员处理的时候,会注意控制现场秩序的。”

对此,吴中区回应,跳楼男子非高考生,该名工作人员表示,其他具体情况待公安部门调查。

【九派新闻综合百姓关注、澎湃新闻】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又一“时代的眼泪” Kindle中国电子书店停止运营 下一篇:12306再回应“高级动卧8分钟42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