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太在国道上搭帐篷致堵车三公里 迪庆警方:依法处理

要闻 澎湃新闻 2023-07-27 14:48:18

视频截图

近日,网传一老人在国道上停车搭帐篷导致堵车,老人及家人还与他人发生争执。澎湃新闻了解到,事发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市纳帕海自然保护区,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正在处理。

7月27日上午,迪庆州香格里拉市纳帕海自然保护区一名工作人员称,前述网传事件发生在该保护区。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此事,具体办理情况需等官方发布。

针对“老人国道上占道停车搭帐篷,与其他游客发生争执”一事,7月27日上午,云南迪庆州公安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相关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引起了该公安局的重视,目前该局正对此事依法依规处理。

网传的视频中,有人称“这个车子停在这里,堵了那么多车,车子都堵了三公里了,还在这里搭帐篷,还在这里和别人吵架”。视频显示,前方有车辆停滞在路边,一名老人和他人发生了争执,视频中有人推搡。

此前,网传上述事件发生在广西北海市。7月26日,北海市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信北海”发布消息,辟谣“广西北海一老太太在国道上搭帐篷,导致过路车堵了几公里”发生在北海。消息称,经核查,视频反映的事件发生地并非广西北海市辖区。

澎湃新闻注意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六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公路上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设置障碍、挖沟引水、利用公路边沟排放污物或者进行其他损坏、污染公路和影响公路畅通的活动,违者由交通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可以处五千元以下的罚款。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玟丧礼遗照曝光 俩胞姐亲自挑选“她的笑容像天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