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注意!第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期间“低慢小”航空器禁飞

杨凌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9-12 16:40:30

  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将于2023年9月19日至23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为确保本届农高会安全有序,按照第三十届农高会组委会及陕西省公安厅要求,现就“低慢小”航空器管制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管制区域:杨凌农高会主场馆(A馆、B馆、C馆、D馆、E区、F区)上空(陇海铁路以南、五胡路以北、安居路以东、东新路以西区域)空域。

  2、管制时间:2023年9月18日8时至23日24时。

  3、管制期间,在禁飞区内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包含但不限于轻型和超轻型飞机、轻型直升机、滑翔机、三角翼、动力伞、热气球、无人机、航空模型、航天模型等)飞行;禁止放风筝、气球和航拍等行为。

  4、在管制区域擅自飞行的,将予以击落,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

  2023年9月12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课堂上养宠物?西农研究生短视频秀“毕业论文” 校园遛羊是日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