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文旅厅向杨凌发放20万元陕西文旅惠民卡

杨凌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9-14 07:00:53

本报杨凌讯(记者 孙建恒)9月13日,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以“逛农高盛会,游醉美杨凌”为主题,第三届会展旅游节在杨凌农展广场启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向杨凌发放20万元陕西文旅惠民卡。

作为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系列活动之一,9月13日至23日本届会展旅游节期间,杨凌通过向市民游客发放文旅惠民礼包等系列举措,并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旨在借助杨凌农高会的品牌魅力和活动效应,聚焦“会展+旅游”新模式,让四海宾朋在参加农高盛会的同时,领略现代田园风光,品读农耕文化底蕴,体验杨凌文旅发展成果,持续提升杨凌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外,获得陕西文旅惠民卡的游客,可按照程序进入注册,并刮卡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获得200元线上购物券,购买全省文旅产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注意!第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期间“低慢小”航空器禁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