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美好童真“画”未来——高陵博物馆与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青少年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4-03 15:55:06

image.png

      一畦春韭绿,十里稻花香——4月1日,高陵青少年活动中心400余名学生在教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高陵博物馆开展了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image.png

  春光明媚的今天在高陵博物馆,一颗颗童真心、一双双明亮眼、一支支多彩笔结合各位同学心中最真实美好的创意,在百米长卷上尽情挥洒着,很快,博物馆各展厅文物、昭慧塔、李晟碑、石刻长廊的形象纷纷被勾勒出来。

image.png

  本次青少年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不仅展示了每一位同学难忘而有趣的童年经历,也描绘出他们在人生成长旅途中的美好靓丽风景。同时也是高陵博物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合办的一项盛会。

image.png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清明缅怀先烈,诵读传承遗志——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2023清明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