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查处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放炮者被行政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2-27 11:13:00
[摘要]近日,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依法查处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放炮者被处以行政处罚。

  近日,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依法查处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放炮者被处以行政处罚。

DdRrmvcs3F61RInK.jpg

  2月26日上午10时,长安分局太乙宫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新一村巡逻时发现:该村村民雷某在自家大门口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随即将雷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雷某对自己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太乙宫派出所根据《西安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依法对雷某作出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

news_fz_20210227112115_df87c00310b13e0f52ef0046c6ed5d011e226af6.jpg

  2月23日中午12时许,引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村民刘某为了庆祝其儿子购买新车,在自家门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后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制止,将现场剩余的八箱“开门红”牌礼花依法进行扣押。经询问,刘某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测行为供认不讳,并进行了深刻反思。后民警依法对刘某予以行政处罚。

news_fz_20210227112115_f917de07b98ade0c2a05956031ef343ed7b0a082.jpg

  在此,警方提醒:对于违法违规燃放以及非法生产、运输、储存、携带、邮寄烟花爆竹等行为,警方将继续严厉查处,希望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环境。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处罚 烟花爆竹 西安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文景观园133㎡房产将拍卖 187万元起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