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 西安至悉尼迪拜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3-07-28 16:48:56

  为满足暑期高涨的出行需求,自8月2日开始,东航西安-悉尼航班即将开航,该航班经停武汉,航班号MU749/750,去程航班为每周三、五、七。

  同时,东航计划自8月28日起,开通西安-迪拜航线,在东南亚、东欧航线的基础上将通达中东和大洋洲。

  作为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后的第一个暑期,今年的暑运市场启动早、需求旺,以休闲度假、探亲访友为主的因私旅游需求不断攀升,航空出行意愿强烈。7月1日至7月26日,东航在西安始发航班4141班次,总航班量是去年同期的160.9%,始发旅客576031人次,达去年同期197.9%。其中单日最高始发航班166班,始发旅客23717人次。

  根据东航数据显示,后期在暑运的主要热门航线大连、张家界、三亚、沈阳、青岛、济南、贵阳、厦门等方向航班投放充足,可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出行需求。欢迎广大旅客登录东航官网或致电客服中心,咨询航班、票价信息,做好出行计划。

  国内航线方面,东航在现有西安-北京大兴、西安-上海虹桥/浦东、西安-昆明、西安-广州、西安-深圳、西安-杭州、西安-南京、西安-乌鲁木齐等73个通达航点的基础上,根据今年暑运旅客出行偏好及市场特点,加密西安至伊宁、格尔木、银川等航线,同时在西安至乌鲁木齐、昆明、虹桥等热门航线投放宽体机型。

  国际航线方面,目前旅客可乘坐东航航班自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发,前往东京、新加坡、普吉以及莫斯科四地,8月起增加悉尼和迪拜。暑运还在继续,东航将根据市场需求及相关政策,持续优化航线网络,整合现有资源,为旅客打造高品质出行体验。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注意!截至今日16时西安这些路面积水严重影响通行 下一篇:医院新生儿多夭折?有贩卖婴儿嫌疑?造谣者被依法处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