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黄子佼道歉后孟耿如发声曝近况 感谢外界的关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3-07-25 14:02:18
[摘要]据媒体25日报道,艺人黄子佼被指控对少女性骚,日前首度发了2万字长文再度致歉,而老婆孟耿如一路陪伴,为了照顾家庭不惜取消工作。

黄子佼、孟耿如

黄子佼、孟耿如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5日报道,艺人黄子佼被指控对少女性骚,日前首度发了2万字长文再度致歉,而老婆孟耿如一路陪伴,为了照顾家庭不惜取消工作。25日她终于发声,感谢这段日子外界的关心,也同时宣传自己的画展,并透露办画展的真正暖心用意,“希望大家可以在展间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找回那个单纯的赤子之心。”

  孟耿如在文中表示,其实自己1年前就订下了要开画展的计划,期待身为母亲之后,可以有不同的感受呈现在作品上,且这次展览不售票,“希望大家可以在展间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细细观赏和感受,拥抱自己,也拥抱自己的内心小孩,找回那个单纯的赤子之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孟耿如 黄子佼

上一篇:受演员编剧罢工影响 《白鸟》北美撤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