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参加陕西特岗教师招聘的考生注意了!10日可打印准考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3-07-09 18:45:54

  特岗计划是解决大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安排,2023年陕西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考试时间为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其中,教育理论知识考试时间为9:00—11:00;学科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14:00—16:00。

  《通知》同时要求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诚信参加考试。

  据了解,参加2023年陕西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应于7月10日(星期一)上午9:00起,登录“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http:// tgjs.sneducloud.com),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本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的主要依据。考生应对所打印准考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准考证不得涂改、转借。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日西安最高42.3℃!炙热即将退场 一波降水已在路上 下一篇:如何查录取信息?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详解不同“状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