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最新!延安宝塔区7月8日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7-08 15:47:45

  延安市宝塔区应对疫情指挥部

  关于新增1名密切接触者在区主要活动轨迹的通告

  7月7日,接省区域协查平台信息反馈,我区1人与西安市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病例有交集,判定为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在我区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在区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密切接触者1:李某,女,49岁。

微信图片_20220708151130.png

  为有效防范疫情风险,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自己与密切接触者以上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请尽快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立即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对逾期不报、故意隐瞒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延安市宝塔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8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花6000元买的金镯子扣不住 延安老庙黄金银楼称可以以旧换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