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公布2023民办学校报名人数 这些学校还有剩余计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3-07-22 16:47:04

  22日,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公号发布“2023年西安市民办小学、初中(含西咸新区)报名人数”。

  与去年类似,民办小学总体报名人数小于录取计划人数,但民办初中的报名人数远大于录取计划人数。

  今年,民办小学、初中报名人数最多的均为灞桥区西安滨河学校。

  民办小学中西安滨河学校(小学部)报名人数最多

  全市83所民办小学计划招生16790人,其中直升9515人,电脑随机录取7275人,报名人数6997人。

  较之去年,总计划招生人数减少392人,“直升”录取名额增加963人,“摇号”录取人数减少1355人。

  报名人数最多的三所小学分别是:灞桥区西安滨河学校(小学部),“摇号”录取260人,报名人数1382人。

  其次是长安区西安长安湖滨小学,“摇号”录取137人,报名人数501人。

  第三是雁塔区西安特立实验小学,“摇号”录取270人,报名人数428人。

  此外,经开区、蓝田县、周至县、高新区、曲江新区、临潼区、鄠邑区、高陵区均出现多所民办小学报名人数远少于计划录取人数。

\

民办初中中西安滨河学校报名人数最多

  全市30所民办初中计划招生12027人,其中直升2702人,电脑随机录取9325人,报名人数19252人。

  较之去年,总计划减少303人,直升人数增加266人,“摇号”录取减少569人。

  报名人数最多的是灞桥区西安滨河学校,“摇号”录取911人,报名人数3569人;

  其次是碑林区西安辅轮中学,“摇号”录取900人,报名人数3455人;

  第三是碑林区西安翱翔中学,“摇号”录取666人,报名人数2568人。

  目前,雁塔区西安太白学校、西安藤信学校,未央区西安凤凰城初级中学,蓝田县兴华学校、蓝田县育才学校、蓝田县向阳学校、周至县实验中学、西安博迪学校、西安博爱学校、西安曲江康桥学校、西安曲江德闳学校、西咸泾河泾华学校(初中部)等初中尚有剩余学位。

\

7月24日18:00前公布民办学校补录计划

  根据西安市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日程安排,7月23日9时,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组织民办小学、初中电脑随机录取,公布录取结果,并在7月24日18:00前公布民办学校补录计划。

  7月25日8:00–7月26日14:00,进行相关民办学校的补录报名;

  7月26日14:00,公布相关民办学校补录报名人数,组织实施电脑随机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

  7月27日—28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按政策规定免试入学。

  7月29日—31日,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统筹安排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到辖区公办学校入学。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周甜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老挝工联代表团来陕访问 郭大为会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